您当前的位置 : 平阳网  ->  新闻中心  ->  平阳新闻 -> 列表

我县举行公开宣判处理大会

2009年05月15日 12:59:32 来源:平阳新闻网
昨天,我县政法部门在鳌江镇明珠广场举行公开宣判处理大会,依法对犯有贩毒、杀人等10名被告人进行宣判,对犯有抢劫、盗窃等28名犯罪嫌疑人执行公开拘留和逮捕。县领导亓宾、曾绪贤、申卫国、陈少越,县人民法院院长谢作幸等出席大会。

  今年,我县深入开展“社会治安打击整治年”活动,1至4月份以来,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889起,逮捕了一大批刑事犯罪分子,全县社会治安状况明显好转。

  县委副书记、政法委书记亓宾指出,公判大会充分显示了我县政法机关打击犯罪、维护稳定、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力度和决心,有力地震慑了犯罪分子,是大快人心、深得民意之举。各地各部门要继续加大对刑事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,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减少犯罪,切实维护社会和谐稳定;公安部门要继续开展有针对性的整治活动,坚决打击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;检察、审判机关要准确适用法律,坚持从重从快原则,维护社会正义和谐;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要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,积极支持政法部门履行职责,共同构筑防范打击犯罪的天罗地网。




平阳新闻网记者 黄剑萍

网络编辑:新闻编辑

我县举行公开宣判处理大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