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平阳网  ->  新闻中心  ->  平阳新闻 -> 列表

打造科教区和高尚商贸住宅区--王中毅调研坡南片旧城改造项目

2009年09月16日 09:19:01 来源:平阳新闻网
镇坡南片旧城改造项目时强调,要把坡南片旧城改造作为实施昆鳌一体化战略的重要平台和抓手,通过旧城改造,把坡南片打造成为科教区和高尚商贸住宅区。县委常委、副县长申卫国陪同。

  实地考察并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,就下一步工作,王中毅指出,坡南旧城改造项目要立足长远,按照安置平衡、土地平衡、资金平衡的原则,毫不犹豫、毫不动摇、毫不放松地加以推进。要进一步完善规划,重点对工业用地布局、低丘缓坡地的利用等进行调整;加强政策研究,通过仔细排查摸底,尽快出台民房及工业用地拆迁政策;根据开发需要,科学进行“农保地”调整;统筹安排建设时序,先行启动公园、道路、安置房等建设,抓紧做好规划设计等前期工作;通过尽快打通昆鳌快速通道、优质公共资源向坡南倾斜、重点项目落地坡南、公共空间的建设等措施,提升坡南开发热度,推进人口向坡南集聚;采取科学合理的运作模式,解决好建设资金问题,循序渐进地推进坡南开发,最终把坡南老城区改造成为科教区和高尚商贸住宅区。同时,加强领导,尽快解决历史遗留问题,促进改造工作顺利推进。




平阳新闻网记者 国 强

网络编辑:新闻编辑

打造科教区和高尚商贸住宅区--王中毅调研坡南片旧城改造项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