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当前的位置 : 平阳网  ->  频道中心  ->  时政 -> 列表

全县公开宣判处理大会昨召开

2009年12月11日 09:57:47 来源:平阳新闻网
 全县公开宣判处理大会昨天在郑楼镇召开,对29名被告人及犯罪嫌疑人依法进行公开宣判处理,上千名群众冒雨前来听判。县领导陈景宝、曾绪贤、蔡荣贤、陈少越等到场。
 
  今年以来,我县公安机关共破获刑事案件2741起,抓获各类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1322人,移送起诉1089人,其中,打掉恶势力团伙16个,破获涉恶案件73起,破获涉枪案件9起,缴获枪支19支,严厉打击了刑事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,社会治安形势明显好转。
 
  为了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,彰显党和政府打黑除恶的坚强决心,我县召开了这次公开宣判处理大会,县人民法院依法对6名被告人进行公开宣判;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8名犯罪嫌疑人予以逮捕;县公安局依法对15名犯罪嫌疑人予以刑事拘留。
 
  会上,县委常委、常务副县长陈景宝还就下一步开展的“打黑除恶”暨“清障除污”行动作了具体部署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剑  萍)

网络编辑:周昌均

全县公开宣判处理大会昨召开